路歧的歧是歧路的歧

一款地板龙骑

【全职/微草】无聊的段子罢了

一个由同学讲的笑话改编的小段子… 


无聊且很冷


 毕竟我的同桌兼寝室长笑点为负影响到我了……

对就是这样的信我!

以下正文


夏休期刚开始的某天,刘小别和其他人在翻看这一赛季微草的各种照片,王杰希则把挑出来的照片一张张整理好,叠在一旁。 


袁柏清出去给自己打了一杯水,回来时捎了句话:“队长,经理找你。”


 “知道了。”王杰希站起来,走向门口,又顿了一下,“那就麻烦你们把照片挂到墙上吧。”


 “好的队长——”微草队员齐声回答,以柳菲的声音最为突出。


 “话说…怎么个挂法啊?”发觉大家都看向了自己,柳菲吐了吐舌,转向那一叠照片,示意性地指了指。


 “队长桌上有曲别针……”高英杰把两个小盒子取了过来,交到袁柏清手上,后者又转手抛给了一旁听歌的刘小别:“小别,问下队长!” 


刘小别默默接住盒子,摘下耳机冲训练室外喊:“队长!要用曲别针别上照片吗?!” 片刻后,王杰希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,走廊的回声使得大家听得并不清晰:“…别!别!” 


一片沉默。


 “…有人理解队长的意思吗…?他到底指什么?”过了一会儿,周烨柏迟疑地问。 


刘小别在众人的目光里沉默了一会儿,转身出门:“我去买饮料。”


 #有人get到了吗#

评论(2)

热度(5)